孙兵调研全市部分重点企业时强调:以实际行动和成效 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1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7月12日,市委书记孙兵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运行状况和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企业生产销售订单怎么样?”“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在亿美特装备(武汉)有限公司,孙兵指出,要持续做好服务工作,精准有效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贷款、外贸出口、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尽其所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要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保持和增强企业产品竞争力,不断开拓多元化市场。
  在武汉逸飞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生产设备调试。当得知该企业已成为行业内知名的精密激光加工智能装备供应商,其主导产品国内市场排名第一时,孙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企业加快发展步伐,继续放大优势,整合国际国内优质生产要素,在做好新产品研发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兵一行还走访了鄂州兴方磨具、湖北千瑞达智能装备、武汉欣洋光精密冲压件等企业,每到一处,孙兵都深入车间,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后期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孙兵强调,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拓展市场,破解发展难题,做到国际、国内市场两手抓,力争实现新突破、谋求大发展。生产方面要加大技改投入,提高自动化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
  市领导陈攀、彭波参加。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