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出席葛店开发区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迈入第一方阵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22
  7月20日,葛店开发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就省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及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参加并讲话。
  会上对我区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排名情况、省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营商环境宣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我区省定试点改革事项(商业秘密保护)进行专项汇报。
  高飞指出,要全面分析研判,找不足
  要全面分析短板弱项。要正视我区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省评反馈问题找出我区与全省最优水平差距,加大改革力度。
  要加强市场主体反馈问题整改,在解决困扰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上求实效,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相关专题专栏等形式,把优化营商的“葛店故事”讲好、讲透。
  高飞要求,要做好重点工作,抓落实
  做好研判,求实效。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每月调度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强化评估,保指标。各部门要积极与市直、省直部门对接,获取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
  强化短板,补弱项。对于通过12345热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政企恳谈会等反馈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打折扣的整改落实。
  高飞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责任
  要履职尽责,各单位“一把手”对于营商环境工作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研究。
  作风扎实。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面向企业的一线单位要以诚恳的态度对待每一家企业,为企业办实事。
  督办做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等情况及时报送至区纪工委、区督考办。作为“三问三治三提升”重点工作,压实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工作职责,各个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邱子璇)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