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波赴区内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倾听企业诉求,为企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03
  8月2日,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赴区内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难题。
  彭波首先来到湖北省武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电工钢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彭波参观了其实验室及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新材料研发、生产经营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彭波对企业专注研发、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始终保持技术领先的理念与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利用好人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为葛店开发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的生产效益怎么样,还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彭波来到湖北海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湖北江城伟业通风工程有限公司。
  彭波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池,仔细听取了企业关于污水治理、污水净化回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在湖北江城伟业通风工程有限公司,彭波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库房,并听取了负责人对本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彭波表示,不锈钢管道项目前景好,前景广阔,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好省市区有关扶持政策,做精做好产品、做大做强公司。
  随后,彭波来到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实地调研后,彭波立即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就企业提出的评估、搬迁等问题,与相关部门领导一起研究对策,并分析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彭波指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的生存发展问题,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障职工和企业利益;将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全方位解决企业用地问题,消除发展瓶颈。
  彭波要求,企业发展过程中要以人为本,做好员工防暑降温,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的有关措施,确保职工清凉、平安度夏;要统筹好生产与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统筹好效益与疫情防控,企业外出人员要做好相关报备工作,积极配合区防疫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发,区党政办、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