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亲清在线”平台正式上线

“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路”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0-06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更加便捷高效地传递企业诉求信息,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葛店经开区以“国家级葛店经济技术经开区”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建立了“亲清在线”平台。现平台正式上线,24小时在线收纳各企业诉求和建议。
  同时,区优化办还配套制定了《“亲清在线”平台工作制度》,为规范“亲清在线”平台各用户角色定位和管理要求,保证平台有序运转提供了制度支撑,“亲清在线”平台为各企业设定了专用账户,实行“一企一户”管理,由区经发局点对点将企业账户信息发至指定人员,确保企业信息安全和诉求溯源管理工作。
  现企业只需在手机点一点,可立即将“所思所想所盼”发出。区优化办将在1个工作日内指派至对应区直单位办理,区直单位将按照规定时间办结。企业还可对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在线点评,督促经开区管委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