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为企业解难事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02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王贝)10月31日,湖北唯森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服务企业关怀备至,全面包保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葛店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真诚感谢执法部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据悉,湖北唯森制药在大健康产业园选址新建厂区,新址开工在即,有一处待拆历史存量违建影响了开工进度。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了解企业困难后,立即赴现场了解情况,并组织力量落实拆违工作,仅用一天时间便将该处违建房彻底拆除,拆违面积约400平方米。
  随后,当了解到唯森制药有限公司遇到土地证办理难题时,该局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与审批局及土地部门沟通协调,经过多部门通力协作,企业当天下午便拿到了土地证。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建设难题,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来回奔波几十次,我们倍感安心。”该企业办事人员表示,受到葛店经开区“店小二”精神的感召,企业将全心全意谋发展,为经开区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