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调研重点企业:从严落实防控措施 加强企业服务保障 全力推进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4-22

  4月21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就我区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高飞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加强服务企业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安全运营、促进长效稳定发展。

  在西卡德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高飞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品经营、风险隐患点以及原材料和产品运输等情况。当得知,该企业四月份订单饱满,但受上海疫情影响,部分物流材料运输存在困难时,高飞当场协调本地物流企业协助解决难题。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万度光能是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高飞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车间厂房和展厅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面对公司反映的用电方面的问题时,高飞要求相关负责人,主动靠前,切实解决困扰企业的难点问题。同时,鼓励企业抢抓工期,尽早投产见效。

  随后,高飞一行来到东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和华工法利莱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高飞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询问了解产品订单,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研判生产形势,建议企业做好原材料储备、拓宽销售渠道;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经营不停步,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防疫措施,严格规范人员管理,非必要不出市,实现厂区安全稳定生产。

  最后,高飞一行来到利富高精密树脂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后,对企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陪同调研。(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15017375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