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葛店卫生院送“苗”走进福利院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4-22

  4月20日,葛店卫生院派出预防接种科和院办公室科的7名专业医护人员,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接种队伍,前往葛店开发区福利中心,为11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在福利院管理人员的配合下,医务人员首先在个人信息采集系统查找相关信息并为其登记。接种前,医生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对老人们进行健康评估和接种禁忌评估,排除相关基础疾病及禁忌症后,耐心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整理衣物,按照登记表依次为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接种疫苗。对于卧床的老人,医务人员到床边为其进行接种。

  接种完成后,医生详细地向老人交代了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叮嘱老人如有不适立即告知,留观等待30分钟期间,医务人员观察老人身体情况同时,为老人普及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认真落实防疫措施,进一步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15017375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