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立深入葛店开发区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05
  “群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情况怎么样?”“小区疫情防控责任划分到位没有?”5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葛店开发区疫情防控一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辛苦了!”在武鄂高速公路葛店收费站值守卡点,赵本立主动与忙碌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打招呼,向他们详细询问体温测量、车流量以及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并提醒大家,葛店开发区处在两市交界的地方,离武汉市又近,检查一定要仔细认真。
  赵本立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对发现身边有发烧、感冒症状的涉疫敏感人员,鼓励群众积极报告,妥善处置;要压实责任,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压紧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责任,将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实施、同时监督检查,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定期对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商超等流动人口和社会流动对象的防控管理,做到有人管事、有人盯事,严格落实小区包保责任,尤其是无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更要落实包保单位,把疫情防控管到位。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赵本立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葛吉轩)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15017375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