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接种队”走村入户 送“苗”下乡便利老年群体

日期:2022-05-14
  为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区域内60岁以上老年人群中行动不便人员“应接尽接”,提高疫苗接种率。近日,葛店卫生院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积极宣传引导居民接种,加速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受到群众好评。
  服务中,小分队在各村网格员及志愿者的帮助下,通过前期对居民“地毯式”摸排,登记核实每村每户疫苗接种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不遗一人。
  在做好疫苗有序接种的同时,小分队还对居民耐心地讲解接种小知识,图片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在条件受限的情况下,极力做好医疗保障,让老人们接种疫苗感到安心、舒心、放心。各村网格员及志愿者主动提供暖心搀扶、代填表格等贴心服务,让此次上门接种服务工作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葛店卫生院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陆续对全区35个村287名6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年人全面开展入户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疫苗接种数量、时间进度达到预期效果。(严丹阳)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15017375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