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到我市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

端午慰问送关怀 情系一线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6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6月3日,正值端午佳节之际,市委书记孙兵带队到临空经济区马元健康驿站集中隔离点、梁子湖区梧桐湖人才公寓集中隔离点,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鄂州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牢固防线,并向集中隔离人员送上端午祝福。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在这里非常辛苦,给大家点赞,向你们致敬!”慰问中,每到一处,孙兵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不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房间设置、管理运作、公共视频设置、场所消毒、送餐流程、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隔离点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孙兵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工作要求和业务流程,规范操作、精准管控,做好隔离人员集中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扎紧疫情防控的“篱笆”,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孙兵强调,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英雄城市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到一对一精准服务,心连心沟通交流,用爱温暖隔离人员,切实服务保障好重点隔离人员基本生活,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隔离工作,加强隔离点不稳定因素摸排,确保不发生院感和隔离点交叉感染。要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工作人员要拿出最大的爱心和耐心,做好后勤保障、健康宣教和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解除隔离人员安全返程工作,让他们顺利安全地回到正常的生活当中。同时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家庭困难和后顾之忧。
  市领导陈攀、尹彬、方勇、卢辉参加慰问。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15017375号-1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