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过硬整改成效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保问题 李梁军带队督查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4-03
  本网讯(记者李晨)4月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葛店开发区、梁子湖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李梁军先后来到葛店大健康产业园、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梧桐湖污水处理厂、月山湖周边精养鱼池、竹林张湾精养鱼池等地,对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反馈、群众投诉较多的问题逐一督查,第一时间查实情况、整改落实。
  李梁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信访矛盾化解、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拿出铁的决心和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订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推动环境质量改善。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巡查管护,不断提升环境保护水平,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保问题,以过硬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