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环保督察销号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4

  近日,葛店开发区召开环保督察销号工作推进会。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华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工作总体情况及近期省大气帮扶检查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时间对标对表、整改销号,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强化对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反馈问题整改。

  要以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聚焦点,反思问题出现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完善监管漏洞。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既是重大政治问题,也是重大民生问题,要把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契机和动力,持续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足感。(王明新)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