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守“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 葛店就这么做的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05

 

  “自核定为低保贫困户以来,帮扶干部经常入户,为我们送政策、送温暖。拆迁帮扶,实实在在的扶助我们。现在,我们的生活都有了很大改善,今天,胡书记在端午节前心系我们,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党、感谢政府!”大塆村80多岁的严凤祥老人激动的说。

图片1.jpg

  6月4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胡澜深入开发区走访慰问低保贫困户和五保户,葛店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2.jpg

  胡澜一行人在站前小区先后来到低保户严凤祥、张凤姣、徐冬娥等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胡澜亲切地询问他(她)们最近生活的情况,看厨房、卧室,问收入来源等,并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胡澜还要求相关干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3.jpg

  胡澜在察询问大塆村扶贫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扶贫相关单位及村、镇、区负责人关于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胡澜指出,区、镇、村要强化脱贫攻坚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守“两不愁三保障”的底线,今年一定要全部解决贫困户拆迁,要对照政策,夯实底子,能帮扶的一定要帮扶到位,集中精力办好实事。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梦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