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23

 

  9月21日上午,葛店开发区主题教育读书班进入了最后一天,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胡澜作结业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董华林、杨尚华、白晓芬等一行莅临指导,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主持。

  胡澜指出,从9月17-21日,区工委集中5天时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有序,安排紧凑,效果良好。呈现主题鲜明,读书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体现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其内容丰富,受众面广。读书班特别邀请了省、市专家授课,请的是“名角”,讲的是精品,大家享受的是高水平、高质量的“精神盛宴”,为全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打好基础。四是学有收获。通过集中5天时间举办读书班,保证党员干部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工委、管委会领导也带头进行宣讲,带头交流学习的体会,做到以上率下,有效发挥了示范效应。

  胡澜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学致用、加强调查研究、反思突出问题,时刻保持“五种状态”——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工作状态、任劳任怨的公仆状态、团结合作的共事状态、敢于胜利的斗争状态。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夺取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胜利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通讯员 李胤)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