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总工会成立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26

11月25日,葛店开发区总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葛店开发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定胜到会致辞。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参加会议。

图片1.jpg

  胡澜指出,各级工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新形势下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理论武装落到实处,把党对工会的领导落到实处,把工会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落到实处;要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新时代城市文明的引领者,争当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践行者;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图片2.jpg

  会上,公布工会成立筹备情况、宣读了候选人名单与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区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班子、委员、女职工工会委。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实习生 艾博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