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2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1月20日,葛店开发区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胡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部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内容节选。党工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依次发言。班子成员围绕“18个是否”“4个廉洁”逐一对照检查,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3.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华林现场进行点评。葛店开发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肯定了效果和不足。他要求,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行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4.jpg

  胡澜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要求,强化党章党规学习贯彻,要以剖析原因不够,深刻查找党性观念,担当作为、群众服务、遵守纪律、法规等方面的不足,要以“找差距”为新起点,推动作风建设再深入。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对标对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细找深,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严”为尺子、“改”为关键、“实”为镜子,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实习生 艾博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