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社会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度,积极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葛店开发区11月15日,在葛店开发区招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知识竞赛。

图片1.jpg

  本次竞赛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党章、新思想、党史、十九大等专题为主要答题内容,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和挑战答题为主要参赛题型。

图片2.jpg

  此次竞赛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每日答题和挑战答题的模块,通过抽签分组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比赛,最后综合每组各个环节得分为最终成绩。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各组选手沉着冷静、应答迅速,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葛店高中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葛店开发区社发局(葛店镇)党委代表队三等奖。同时,现场环节无人抢答或作废的题目,还进行赛场互动,由观众作答,答对有奖。

图片3.jpg

 

图片4.jpg

葛店高中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图片5.jpg

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葛店开发区社发局(葛店镇)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6.jpg

葛店开发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中心学校党委获得优秀奖

  “今天获得冠军还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单位在践行强国理论知识点方面,我们队员都还是下了功夫去记、去背、去学习。其实场上其他组的选手他们也表现的很突出、很优异,也还是很不错。”葛店高中代表队贺苗丹说。

  葛店开发区组织人社局负责人廖晓伦介绍:“此次竞赛检验了“学习强国”全员学习的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提升了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推进葛店开发区二次创业,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振了精气神,注入了正能量。”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实习生  艾博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