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再添一智能工厂,预计完工后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27

9月26日,华工科技激光机器人系统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葛店开发区高新三路与秋千路交汇处举行。

  该项目为“大型激光先进制造装备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激光先进制造智能装备是指将激光技术、机械制造技术、计算机技术、现代控制技术、传感检测技术、网络通讯技术、材料及工艺等技术融于一体的现代制造装备。激光加工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工精度高、速度快、效率高、操作简单方便等特点,极易实现工业自动化生产,是典型的高端绿色加工装备。

2.jpg

  智能工厂是“中国制造2025”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其主要特点是:所有的工序都由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人、数控电脑加工装备、无人运输车和自动化仓库装备来操作,技术人员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实时监控着车间的生产信息。

1.jpg

  该项目总投资3.5031亿元。改建原有厂房3.5万平方米,新建2万平米厂房,建成1座激光钣金加工智能工厂示范线示范工厂,建成3条大型激光先进制造装备生产线。预计2020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00套智能激光切割机、80套高功率激光焊接机器人装备、大型增材制造成套装备20台套和20条钣金激光加工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将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利润1.5亿元,新增税收1.2亿元。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焱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