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澜赴万吨冷链项目工地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14

12月13日,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澜率领住建、行政审批、经发、国土、招商、社发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赴万吨冷链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一期的建设情况,二期的开工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在土地手续、供电、土地平整、审批手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项目交易平台、金融平台、运输平台方面的建设情况。
万吨冷链一期工程计划建设20万吨低温冷库及10万平米WanTon City(万吨城),集全球食品展示交易、电商平台、冷链配送、休闲体验、酒店餐饮、行业会展、联合办公、企业总部等功能于一体,项目计划2019年1月投入运营。在葛店开发区新成立的万吨通科技公司未来五年将在万吨全国五大冷库基地上线,打造金融、交易、运输全产业链平台。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万吨冷链项目对葛店开发区的产业支撑、城市建设、城市景观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整个项目的建设进度,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做好协调指挥工作。
会议要求,行政审批部门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进度;供电部门尽快拿出方案,确定线路连接问题;加快督促高新三路路桥施工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建设,使项目货畅其流;葛店镇迅速启动二期土地的拆迁工作,土地平整工作春节前到位。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梦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