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06

为了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12月4日,葛店开发区在招商中心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全区党员干部700余人参加。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主持会议。区领导万兴平、孟昭茂、程贵华、杨景平参加会议。

  省委党史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泽琼以中国之治为主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脚踏实地搞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图片2.jpg

  会上指出,在全区上下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全市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安排部署全区宣讲工作,就是要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准确宣讲好四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各单位和分管领域宣讲,把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讲深讲透,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3.jpg

  会上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今天的宣讲报告,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等文件,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结合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葛店开发区当前的建设发展这个当前最大的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促进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区的落实落地落细,对照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对照全国全省一流国家级经开区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促进我区各项管理水平和能力的提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葛店智慧和力量。

  此次宣讲为该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深有感触。葛店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刘瑞阳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是关系到国家和党的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下阶段,我将继续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政建设中为企业服务等实际工作中来。”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它转换成为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葛店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夏明光说。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实习生 艾博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